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给一个常客的信

嘿..~
时间真的很无情啊..
就这么过了一年了...
真的很快...
一转眼间啊..
你也踏入20啦..
说真的..
当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善于表达的时候...
那才是烦恼的开端..
也好吧..
很多人习惯了我这种沟通方式...
即使我不说..
你也会明白我要说的是什么
毕竟日子上的提示很明显了...

但其实啊..
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说..
只是找不到那时间,而空闲时你也腾不出时间...
而当彼此都有空的时候..
似乎又忘了这回事..
健忘啊..

我懂你会看到这篇贴的..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说起来..
我不曾给过你生日礼物
除了祝福而已...
但现在..
短短的祝福有时候也难以从我口中说出..
因为发现越来越不善于表达..
偶尔将心比心对照一下..
还真是愧疚啊...



25/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