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忘了是什么时候
自己变了
从不喜欢一个人呆着
变得喜欢自己在无人的夜里到处走走
偶尔不带电话出门
偶尔不搭车,只用双脚..
在人烟已散的校园内逛逛

心里想着
来了这里这么久
就是甚少在夜晚逛校园
既然迟回家了
干脆走多一下吧
若是从前
想必应该是迫不及待赶回家
去更朋友吃晚餐吧
或者边走边怪老师不肯放人..吧

变了
时间,您真强大
一个人的心态..思想
就这样被你轻易改变了..
您是永恒的..
而人类则如此微不足道..
但是..
有些东西是永远变不了的
就算我老去,死去..
或许..
那东西永远都改变不了..
我喜欢她..
或许是我最爱的还是她..
那东西..
即使以后有人能伴随我走完我的人生..
这事永远不变...
即使将来我爱上别的人..
对我来说最爱的,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