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有多久了..
没自己动手写下文章...日志..
有多久了..
没有更新..
已经有多久了...?
我都忘了...
当初为什么会写这些...

是为了发泄?
抒发心情?
想让别人更了解自己?
抑或者是打发时间...?

当初是看了朋友有了部落格之后..
也尾随他一起当个部落客...
但一开始时并不活跃..
知道身边种种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后...
日志才慢慢变得频繁...

知道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勤力...
所谓的日志,也并非一日一志...
只是偶尔心烦才会写...
心情不愉快的时候,写的更是多..
之所以有个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
对我说.."我发现你的文章/日志,写的都是伤感的...不能乐观点吗?"
从那时才发现...
原来伤心,不愉快也成了我的灵感来源之一...

而我手下所写的日志...
有四成都是关于同一个人...
如今...
那人不再属于我..
但是...我总是对她念念不忘...
我知道有些朋友看到这里一定会说我矛盾...
但无可否认的...
我不是放不下...
而是我没想过要放下...
不管她知不知道也好...
都没关系...
我知道就好...


在空闲之余...
翻翻自己过去所写过的东西...
有辛酸苦甜...
像一本老旧的笔记本...
存着一页页快泛黄的回忆...
不管怎么擦,怎么想忘掉都好...
它始终都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