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16 august 10

Kampar 这几天里,唯一没下雨的一天~
恭喜自己没中barred list ~
过了明天的presentation就可以专心读书应付考试了~

再来呢~
既然barred list出了~
代表着可以不用去上课咯~
yosh ~ yatazeh ~
因为不用上课~
七早八早就准备帮Carmen庆祝生日~
晚上BBQ~
Hapi burstday ~
祝她青春永驻~呼呼~
吃得很饱的BBQ~

吃饱了还玩truth or dare 的游戏~
有玩过吗?
就是那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玩这个游戏,必然的结果就是被问关于感情的问题...
无可否认的,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知道的..
当然,我也被问到了..
要是说出没有喜欢谁,肯定会被抓去丢在火炭上面..
所以,我撒了谎..
我说我仍旧喜欢她..
但是..
事实是怎样...
可能我不在乎了..
在我脑海里..
第一件浮出的事就是把这个箭头快快推掉...
好让自己更快脱身..

有多久没这样撒谎了~?
完全不眨眼,还能装得很自在,开心般~
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她..”
但那是说谎吗?

很明显的..
文笔退步了~
多久没有写华文字了~?
多久没听到你说 “你在哪里?” 了~?
多久多久,已经忘掉了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多久,没象这般在这里废话连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