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睡梦中..隐约听到了电话响起的声音...
懵然眯着眼睛把电话从角落中捡起...接听...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是久违且甜美的声音...

"mush ~mush ~嘻嘻~喂喂喂~"
[mush mush = mushi mushi = 打电话时候的“喂喂”]

"嗯~怎么这么早啊~?" 还没睡够就打来吵...是谁啊..

"东京已经九点多啦,哪里还早啊?"

东京?该不会是...?

"是蜡笔小新吗?" 我试探性地问

"haidesu ,死猪头 ,连我的声音也忘了啊?" 没错,果然是她。

"太久没联络,难免的嘛..." 其实该说我不懂要怎么联络突然失踪的她

"什么嘛...明明以前还追过人家...花心男...哼" 小气果然是她的特点

"明明是你自己没告诉我就突然失踪的喔...现在还突然跑到东京去,害我看到你那种特别的号码以为诈骗集团有好康给我~" 我极力反驳ing

"屁啦你,花心还这么多理由!"

"喂喂,毫无根据的东西还是不要乱说比较好咯"

"谁说毫无根据?忘记我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你不要这样霸道可以吗?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咯!我只是一时记不起来罢了,哪里有忘记?"

"哼!"

"喂..."

"干嘛啦!?"

"怎么你会突然这样好打给我的..?"

"......................"

"喂..?你还好吧...?"

"没什么...想问你最近过得怎样..."

"应该算是还好吧...除了上伤风兼感冒外,应该是没什么大碍~"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要上课了...掰掰..."

"只聊这么一下哦?"

"嗯...以后还会有机会聊的..我年终会回来,到时候见吧..."

"喂,等一下...至少给我联络你的方法啊"

"嘟...."

电话挂了,留下的只有我和被冷气吹的冷冷的被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