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缘由...只是一场梦...
一场对我来说,像是噩梦般的美梦..
那一切,是我不曾拥有的..
甚至,是我渴望拥有的..
惊醒...发现自己独自躺在床上时..
那感觉..
是寂寞的..
但却很真实...
写实得让我庆幸自己还是孤独的...

一个梦...
让我整天失魂落魄..
无精打采地度过了一天...
以为自己去出出汗可以放松自己..
结果在卧举的时候..
一个不小心把哑铃砸在自己身上..
而现在..
嘴角是往上扬的...
是的..
我在自嘲..
以往自傲的冷静..清晰的理智...
就这样在一瞬间..
灰飞烟灭...

就因为那一场非现实的..
梦..
败了..
我以为我找到离开的理由..
能远离放不开的..
其实我只是把距离拉远..
好让自己沉浸在异乡里..
催眠自己..
放弃那些不该坚持的..

如果虚无的美梦..
会让自己陷入现实中的恐慌..
我宁愿不眠..
即使梦境里看到的是我最奢望的...
我亦然不想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