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杂记


用8年的生活写成的文章,我走的这一路如果拍成连续剧也足够了,而且我的路我觉得也很典型。可能是许多人都必须这样走过的风景。

2011年,我们都不年轻了.. 我想借此把记得的都记下..
哪怕那一天我忘记了,那还有迹可寻..

初中的课堂,一场场的考试,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我没带着我的荣耀升班,但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高中分班后,致力于活动,仍然记得,我们汗水的味道是苦的。无时无刻的练习,让我们成功的踏上武台。虽然我们未能拿到最好的,但至少我们了解背后所付出的。
09年随着花瓣凋零之季,我们踏上了决定人生路程的考场,那不是秋天,但是却让人倍感寒凉。离开之际,我们的道标虽彼,但是我们都怀着梦想。是《缘起梦响》嘛?我想我已经快忘记了..
一路走来的日子,有爱过,放弃过。有喜有悲,是人生常事。至少世界的颜色并非单调,一成不变。是七彩,还是灰白,已是过眼云烟。

离开成长的地方,但仍然处于相同的国度,我比谁都更没资格想家。但我怀念的,还是昔日我们一起玩闹的日子,成长的园地。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 
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 
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 
我你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去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 
又再重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 
何时再为我吹奏一首
曲子是否依旧 是否依旧
人生的际遇千百种 但有知心长相重

09' 《缘起梦响》 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