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快乐?
算了
这不是适合我的节日
反而还有种..
恨不得天下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那种感觉..

不过一物归一物
看到朋友苦苦单恋某个女生的时候
还是有忍不住想要帮他的冲动

是的
就在晚饭期间
他想通了
经过不断的怂恿
他终于下定决心去讨号码(??)
再亲手送花

该做了都做了~
最意料不到的
是那女生对他印象良好
真是可喜可贺啊..
正所谓垮了一小步,却滑出了一大步..
对他来说,是福或是祸?

不管怎样..
那是我最不能习惯的场景
医生说我血糖高,应该尽量避免出现在带有甜味的场合
别说出现了
我连看都没看
应该不会出现问题吧?
毕竟自己不是那方面的人..
也不懂该给他们什么反应
祝福他们好了..
祝福他们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有机会的话就好好当对情侣吧~
毕竟,我也算是半个拉线人啊~
成功的话,应该会变得有声望的~

14/2/2012
那本不属于我的节日
我没有情绪化
只是无奈的带着空白的思绪去过
我什么都没有
就只是固执得很重
也许我们本就不该相遇
只是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
把一切都弄乱了..

于2012年2月15日凌晨00.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