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感谢曾经
亦感谢你做过让我忘不了的事
感谢你的坚决
让我意识到我的错
感谢你的泪
让我明白男生也是会掉泪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是否还记得?

你懂吗..?
没有一个男生可以接受爱人变成朋友
爱过后
发现自己处在边缘那种感觉,很痛..
爱结束后会成为朋友的,只有两种:
一是没爱过
二是爱得太深
我非前者
亦不懂你是哪一个..

当距离越来越远
彼此变得越来越摸不清对方
因为时间的挪移
还是成长的变化..?
我们无从而知

我认为我是一个追根究底的人
很烦人对吧?
我不是那个对的人
时间地点更是不用说
你等的那个人也不会是我
我又何必硬找个理由去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