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升学?

如果你不是很想让我读书,就请你不要逼我去上大学...
你的行为实在很矛盾...
你要我上大学,却不想供?
没关系,我可以申请贷学金...
但是我成绩实在不够好,我不能直升学士班...
ptptn也不借贷学金给foundation课程的人...
那你要我怎样?
第一个sem的学费还没给就脸黑给我看?
说要我读书识字的是你
说要给钱脸黑的也是你
说要我读多一点的是你
说会尽量供我读书的也是你
现在大学还没进
你就先脸黑
东西还没买,没办好
你也脸黑
姑且不谈起生活费
单单房租那些你也脸黑

好咯~
我不长进咯~
我读书要用钱是我的错咯~
我自己没钱供自己读书也是我的错咯~
我说要做工~
你知道家里的人不是整天问“你几时要读书啊?”
就是问“还不要去读大学啊?”
再不然就是“现在爸爸能供你,你不去读,是你的损失。”
结果咧?
大人疼的,最后都是我年长的姐姐
2400的电脑Dell inspiron 1425 旧款 dual core + vista home premium (跟我要的spec比起来简直是天和地),不贵不贵~
我咧,2550的电脑,(asus A42jk-vx053v 自己去看看什么spec)
得到的是姐姐的电话,“你买便宜点的啦千多两千的desktop就好了!”
我就是不要desktop才买laptop的,何况这台laptop甚至比很多desktop好!
要买desktop我不会把家里的搬去更好?
什么lan都是捡剩下的
老子自己买篮球鞋打球也是错?
我现在有偷有抢吗?
没有ok?
我没运动你就在家 EEOO,不穿鞋打球,脚又伤到完。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啦?
好咯~
你们喜欢赢~
你们赢~
读大学?
你不供~最多我不读咯~
这样辛苦天天脸黑给我看做么?

要我买电脑的是家里的人。
现在又不是叫你出到完钱。
舍不得,不用买咯~
我什么都不要了!
不必浪费你的钱来买电脑给我!


我不会像我朋友跟他爸爸说这样跟你说“把钱投资在我身上是对的!”
你的钱
你自己留着用
你大可以不供我读书
你也不要在家整天跟我说 “去读多一点啦”
听好了
你可以不必这么矛盾!
你不必自己拿刀捅你自己的背后!
舍不得供,就不要供啦
我最多再找过别的工作罢了。
很难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