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谢谢..

谢谢留在独中这段时期陪着我的朋友们...
谢谢那些一起疯一起颠的战友们...
也谢谢那些有难时尽力帮助我的人...
更谢谢那些肯听一个老人诉苦的人...

这时期,如果没有你们陪着我...
或许我现在就不是这个我...
你们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们带给我意想不到的快乐...

同时,
亦谢谢那些绊住我的人..
谢谢那些伤害我的人...

如果没有你们...
我就不会看得这么开...
更也许会活在自己的世界内...

总之...
谢谢身边的一切..
谢谢你们...

感谢你对我的承诺...
尽管你已经忘了...
但没关系...
我就当你记住好了...
谢谢你让我有在绝望中看见一丝希望的幻觉...
我不怨你...
但也不奢望你会记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