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午夜,近凌晨的4时58分...

一晃眼...
多久了...
看着电脑上的时间...
接近5点了..
有多久没有尝试这样不睡觉了..?
依然依稀能记得的...
大概是去年的时候吧...
你...
还记得吧?
那时...我陪你一起聊电话到天亮...
实际上,却是你陪着我,烦恼着我们的感情...
但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
因为那将不会是我往后走下去的支点...
过去如同历史..
历史,不过是个让人从中检讨过去所犯下的过错的道路之一罢了...

第一次...
带着蛮不爽,且发牢骚的心情通宵...
原因是我的床被别人占据了...
算了..
再继续发牢骚也不会改变什么...

偷偷跑到朋友的部落格去看...
erm...
难得能看到他写文章...
原因并不是他不会写...
而是他不常写..
题名乃 心情~

说实在的...
开心就是不伤心吗?
伤心就是不开心吗?
一切,都只是这么简单吗..?

那..
开心的人..
会不会只是用笑容来掩饰他们的不开心?

笑...
只是一种对外的掩饰...
笑..
它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解释,或者表达..
奸笑,是笑里藏刀的...其中并不友善
大笑,除了开怀大笑之外,亦可以是藐视他人的笑...
微笑,可以是单纯地打招呼..并无他意的笑...
苦笑,100%不是开心的笑...

我们,
凭什么可以以自己的感觉来判断他人是否开心...?
至少现在我在msn仍然haha不断的同时,我并不是开心的...

人...
始终无法完全地看穿他人...
就连有时候...
人甚至连自己都摸不清...
情节严重者可能还会失去自我...

最最最最重的重点就是...
我真的很不爽...
每天最早要去上课的我...
不但睡不到我的床...
还得沦落到通宵的地步...
而你们来看球凑热闹的外人...
每天下午打球回来不是大大声车大炮...
就是在那边不会控制声音大喊大叫的影响我的午休...
把我的床弄乱,甚至桌子也不放过...
现在还抢我的床睡觉...
谁爽得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