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当我转过身正在淡忘你的时候,
发现你娇小的身影已不再孤单.
看着镜中木然的自己,
没有丝毫的表情.
不知是麻木了还是故意克制自己.
一和过道的距离模糊了我和你,
我就是这场战役的牺牲品.
当忧愁冷淡了微笑,
我连背影都己望不见,
每一次碰面总是故意躲避你的眼神.

好怀念那些时光,
没有过多的话语,
却有丰富的感情.

一朵小小的花香气却溢满了整个花园.
你挥毫,我泼墨,
两颗不安的心只隔着一张纸没有捅破.
以为会像两条平行线一直走下去,
而这两条线却相交了,相知是个交点,我并不是你的终点.
我们都要继续走下去.
而我发现,
我只是条线段.
当我走到终点回头望的时候,
你已站在另一条平行线上...

我苦笑,我哭笑,
我安慰了别人却冷落了自己.
我希望你难过,
因为你丢了我.
我希望你快乐,
藕断丝连嘛.

已泼出去的水我也不会太再意了.
日子依旧要过只是不想再孤单单的.
我试着不让自己孤单,
当看到你弱小的背影时总想安慰你,
但是却做不到.

我是谁?
我连哭的资格都没有.

褪了色的记忆也会在风中留下伤痕.
我喜欢看夕阳,
有一种残失的美.
如果明天会是我的末日,
我希望靠在喜欢的人的肩膀,
看夕阳落下,
等待明早的朝阳,
让第一缕阳光将我带走.

垂柳依河,孤星傍月.
爱都有恨来陪衬,
为什么没有天使伴我.
再艳的花也有凋零的那天,
谁都不会孤单走下去,
北极星都有十字星作伴.
我们的眼神都有发亮的那刻.
爱在沉默中隐藏,
泪在雨水中彷徨,
心在夏天结了霜,
雨在晴天时酝酿,
绿叶却在灿烂时变黄,爱在花期早已飘香.
为什么沉默的爱无法开花结果?
为什么受伤的心难以再次萌芽?
为什么你要放开被我拉过的手?
为什么我给你的爱永远都不够?
我不想知道你的眼泪是否会为我而流,
我只再乎是否我在你的世界里出现过.

闭上眼睛,默数伤痕.
我们错过了太多太多.
残缺的记忆也所剩不多了.
为了留住些回忆.
我用铅笔描绘了昔日的美丽,
希望时间帮我忘记,
让世人为我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