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纹身

Lining 阶段

半成品(线条完成+半上色)

完全品,等待掉皮+再去补色


有些人问过我为什么要去纹身..
说实在的..
我不会回答..
我只能说..
“我只是在做我一直想做的..这样会让我自己好过一些..”
“我不想让我的生命中只有不开心的事物..”
“至少,我做些想做的事,满足一下也好..”

我不想每天都带着那些我不想要的思绪..去过生活..
没有人想要这样..
我也是人..
至少我没去吸毒,没去偷抢...
纹身真的看起来就是不良少年吗?
我并不这么认为..
或许有些是例外..

有人对我说,“永久的wor,你不怕?”
如果要后悔,或许我早就后悔了..
既然我已选择纹身..
那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不会,但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
我承认要过一个不后悔的人生,是不可能...
但后悔的当儿..
我们还是会在面对选择...
然后再次重复..
这..
就是人生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