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浮云~~

“写部落来干嘛?” X

“我忘了..” Klaus

“哪写的理由呢?” X

“也不懂..” Klaus

“总该有个理由吧?” X

“大概..是想把心情写出来这样...” Klaus

“从你的文章看来..你的心情只有悲的?” X

“也不尽然..” Klaus

“那怎么可以说是写心情呢..” X

“自私的人只想把自己快乐的事情收藏啊..” Klaus

“那你是这种人?” X

“不,我只是多数不快乐的东西写在这里记住罢了..毕竟我的脑记不完这么多..” Klaus

“快乐的事呢?” X

“能忘的就忘,不能忘得就记着..” Klaus

“为什么?” X

“我认为快乐不能改变我什么,最多只能让我心情好一阵而已..” Klaus
“但是负面情绪不同,世界上每个事情总有原因..” Klaus
“把这些事的缘由,经过,结局记着...可以让我往后在做任何事前,都会想到后果..” Klaus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那写了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一堆字而已..” X

“在其他人眼中不过是堆字,但在我心中却不是..” Klaus
“这些字代替我把我说不出口的话说出来...更是我的记录据点...他人当然不懂这些字的重要性...” Klaus
“况且,不管他人怎么看待,只要我认为重要就好了..何必去在意别人眼光?” Klaus

“.............” X

“不聊了,要出门去吃饭了...掰” Klaus

“再见..”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