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6月9日 晴

那是这个学期呆在学校最久的一天..
其实当helper并没想象中的无聊..
也没预期中的那么忙..
只是在帮忙期间可以看到很多人..
各种不同的人..

有人说我解释的时候很爱 eye-contact..
与其说是在解释,不如说是在放电..
其实我不懂 ....///
只是看着对方来讲解也会造成这种误解..?
直到我发现..某女的register过后立刻站得远远地..
嗯..
是错觉吧..啊..?
还是我吓到人了...啊..?

朋友说最近美女多..
心动不如行动..
要我趁机去找一个..
或者去参加他们举办的 " Waltz , with love" 舞会..
这样一来他们可以在里面介绍对象,或者配对舞伴..
给我...啊...?

行动嘛..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单身虽然比较寂寞..
但不至于孤独..
更何况..
我没信心去开始一段新的..
恋情..
或者..
没那准备去认识女生吧..

其实不必我解释为什么..
或许有人会懂为什么..
同样是过来人的..
更不必说..
应该有同病相怜的感慨吧...
那并不是一种好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