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其实我忘了当初为什么会写部落
记不起任何原因
更想不起是什么理由
导致我今时今日还在写
那不成文章的文章

每个人都有他们坚持的理由
而我呢
忘了
总是太随性
或许这很不受欢迎
但是习惯了
也就算了
想写就写
不写就丢着生蜘蛛网
有时甚至忘了自己写了什么

有人说这里充满这不开心的事
不..
似乎充满着我伤心的回忆
也许
我把这些写下来
是为了让自己不去记吧
如果人生可以像记忆卡般
想忘就忘掉
那可真不错
至少
不用每天去惦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为此烦恼,不开心

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总是记着不该记的
忘不了该忘的
说真的
记着那不开心的回忆真的能反省过去吗?
还是只是借着回忆来逃避
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