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昨夜..
似乎不是什么好天啊..
我貌似很介怀呢..
把酒欢饮后的故事..
朋友流露出了不同的事..
各种不同的..
甚至还有走了样的人..
啊..
又离题了..
说实在..
快乐的事情少之又少..
总让人不想忘掉呢..

微冷的天气..
不甘寂寞的老病又犯了..
买了啤酒..和香烟..
一个人到湖畔去坐着..
前几天去见见advisor..
表面上虽然情况乐观..
但他却很惋惜的说我太大意了..
不该有fail的却fail了..
导致我这个学期必须重念一科...
我没有反驳..
只是笑笑..
说着是自己太懒散..

是七月半吗..
中元节不是有明月吗..?
为何我却见不到..?
反之乌云..
为何又是雨天..?
下了整天难道就不能停一停吗..?
风依然这么冷..
习惯了..
湖畔游人少..
该说是没人吧..?

环境很不错呢..
很适合形容孤单..
朦胧的路灯..
冰冷的天气..
让人心情好不起来..
想起一些些往事..
想起那6年且足够编成连续集的生活..
话说..
太念旧可能会照成致命伤呢..
因为会从阴影中走不出来..

我笑了..
因为我除了回忆之外..
什么都没有..
我还能保留什么呢..?

打开瓶盖...
点燃香烟..
就让一枚烟草..
把不该属于我的悲伤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