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当你喝的酒比平时多出几倍..
甚至抽烟了..
你会怎么做..?
借酒行凶..?
不..
太傻了..
不值得这么做..
去告白..
试过了..
也分手了..
忘了是自己不好..
还是做错了什么..
玩闹..
必需的..
不然就不会聚在一起喝酒了..

距离上次喝酒的时间..
有多久了..?
一年?
两年?
无关紧要了..
回忆就这样算了..
不重要了..
但是很多事却忘不掉..
不管喝多再多也好..
该忘记的却不能忘掉..

该死的酒精..
不但没有发挥效用..
反而让人想起难过的事..
真的是..
酒入肠胃愁更愁啊...

人家说喝了酒就会变得大胆..
我觉得..
现在的我..
大胆不起来..
应该说是..
再也提不起勇气了吧..
习惯了就好了..

说穿了..
我并不爱喝酒..
更不爱抽烟..
我只是不甘寂寞罢了..
边喝边想着你的事...
我想醉..
却越喝越清醒..
正所谓一个愁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