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即使场景一样
但只要细心的去感觉
每天的风景都是很独特的..
就像早晨的山顶,
有时候
多云
时而多雾
不然就是晴朗。”

“即使这样,我还是没有兴趣去留意。”

“听好了,我们人只是大自然的一小部分,如果你在自已自己所发生的事,而把自己锁起来的话,你会失去很多东西。”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还是很好..”

“你上个学期看起来很活力的,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只是天秤上的平衡点失去了平衡,觉得很厌烦很累..”

“遭遇了什么问题吗?”

“很多,但说出来都是徒劳的”

“课业问题呢?”

“没问题”

“感情?”

“单身”

“财务?”

“ptptn 来了就不再是问题..”

“如果没问题的话为什么你会变得如此颓废?”

“老师,我待会还有课要上..能不能..?”

“放你走不是问题,但下次你还要回来consult多一次..可以吗?”

“..............行。”

“那好,期待下次你不会在意这个状态来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