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还有两个小时,就是与他开始后的第一个月
以及刚刚结束了与他一起的4天,短暂却幸福

第一次见面,我兴奋雀跃,他平静不多话
我跟着他,傻傻不知道要去哪
想牵他的手,只说得出“牵我”两个字,他就握得好紧好紧
十指紧扣,手指还不断地搔我掌心
我不知道除了甜笑还能做什么
也不敢向他说,我其实紧张得不敢望进他眼睛
却一直有股冲动想要紧抱他
于是在火车上忍不住吻了他脸颊,猜不透他的反应,他只是笑着说脸那么油你也亲
也忍不住将脸庞靠在他胸口,因为想要听他的心跳声
然后当他用手环住我的腰,让我靠着他身体时,那感觉真的很温暖很安心..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认识才不久的男人
能让我感觉到那么实在的安全感
让我想要将我的所有都给他
沉默不说话也那么自在
拥抱时可以闻到他衣服洗衣精的味道和他的发香
接吻时让我空白了几秒
他自嘲难听的歌声,其实让我很眷恋
我没有告诉他,他开车时好帅,就是速度快了点
好喜欢看他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啥样子都有,又真实有好玩
好喜欢看他突然紧张我的时候,让我觉得我其实不是女朋友而是他女儿呵呵..

他总是说让我不要离开他
他只是不知道我有多么不舍得
他不知道,我比表面看起来,更加地爱他..

交往一个月快乐,康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