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她是个摩羯女,而我是个摩羯男。
但是,我并不认为我是个标准的摩羯座..
偶尔,我并不怎么理性..
有时候,我并不理智..
更多时候,我认为我所做的东西..
并不完全符合一个摩羯座该有的特质.
虽然那些只是偶尔,有时候...

但偏偏,人是很奇特的..
因为偶尔犯了一次错..
你就会开始后悔..
然后无法回头..
是这个样子吧..?

我忘了
我现在该顾及的..
不再是单单自己的感受
还要顾及自己所爱的人的感受
适当的赌气..
可以原谅..
但是不经大脑做出的事情..
无可药救..
为什么?
就因为不用思考,反射性的做出这事情..
说穿了,其实是种习惯..
也或者是种性格..
人要改掉自己的习惯,很难..
但并不是不可能

抱歉..
我不应该这么做..
这不是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事..
我想,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不该提的,我不会再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