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或许有些时候

或许有些时候...
我应该找个地方,让自己静一静...

或许有些时候...
我应该好好整理一下思绪,好让自己能面对更多的挫折...

或许有些时候...
我应该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或许有些时候...
我该找个人谈心...然后把自己不快的事情吐出来...

或许有些时候...
我该找多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然后慢慢甩掉对你的思念...

或许有些时候...
我应该把那些我安慰别人的句子...用来好好安慰自己...

或许有些时候...
我不该如此的这么快下定论...

或许有些时候...
我不该轻易放弃那些不该放弃的事物...
至少我有我的理由去坚持...
有原则没错...我该坚持...
相信一切将有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