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

欢迎回到您的部落格 ..

.................


久置不动的部落..
曾经的第二间家..
我好久好久都忘了它的存在..
不是因为忙,而是因为忘了悲伤...

总是因为伤感而无处发泄..
这里变成了我的泄恨地..
愤怒,悲伤...
一概照杀..
很少在这里出现过开心的事...

渐渐地..
没时间去理情绪了..
把情绪放下....
赶功课则成了我2011下半年的主任务...
慢慢,越来越忙...
直到自己快忘了这里的存在...

2012也过了快一个礼拜...
我才发现到..
自己还真的是无所事事...
甚至连做任何事的动力都没有...
该感谢长久的空白期..
让自己可以虚度光阴..
正确来说是不带想法过日子...
好事...
好事...
至少不必为那些不必要的事情而烦...
寂寞,又能奈我何~?
我喜欢清静~
偶尔狂欢~
偶尔演独角戏~
那才是对自己的放肆,不对吗?
做自己喜欢的事~
那才是生活,对乎?
2012 , 若真是世人所说的世界末日
又如何?
不要让自己遗憾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