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我没有..

我没有emo ..
只是我不想开口让别人冷场...
我没有emo ..
只是有时候脑海里浮现的是几片浮云...
我没有emo ..
只是我习惯了独处,疏忽了交际技巧...
我没有emo ..
只是我不懂得怎么去表达心情...

沉默,只是因为想起了那熟悉的侧脸..
但那并非情绪化..
或许可以称为一种习惯..
一群人中..其他人都在高谈阔论..
唯独一人悄无声息地跟着...
不是那人不爱说话..
而是那人想起了某些事儿..

当一个人孤单久了..
会产生一种叫做代沟的屏障..
导致跟其他人沟通不良..
或者是变得喜欢独处..


世上无完人..
更没有完全同样的一个人...
即使相貌一样,但决定主体的是记忆与个性..
所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每个人都试着用自己的理解方式去理解他人..
虽然这么做似乎常理..
但并不能完全理解别人..
每个人的城府不一..
深浅各自有别...
没有人能完全理解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当然..
我并不是在讽刺你..
因为我知道你在看...

※我看到有来自 Australia 的访客,应该是你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