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没有鞭炮声..
没有烟花..
只有寂静的夜..
和孤单的月..

回到这里..
表示着生活重新回到正轨..
该干嘛的就干嘛去..
上课的上课..
工作的工作..
于是就这样硬生生的我和家里拉开了大概300公里..
那300公里其实不会很远..
驾车快的话..
只需要2个小时半就会到了..
慢的话..
3~4个小时也总到了..
但这300公里曾经就这样把感情给疏远了..
彼此都成了对陌生人..
也许是好事..
我不是感性的人..
我不把喜欢或爱挂在嘴边..
因为太过理性..
于是变成了胆小的人..
一个人每次把一件事经过好几次的三思循环..
就会退却..
尔后,就会后悔,懊悔一辈子..
其实我羡慕那些大胆的人..
至少他们痛的,后悔的都是一阵子..
但是我并没有厌恶自己这份性格..
至少我不会做错太大的决定..
即使代价是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