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愚人节..
其实真的..
没什么期待..
也没什么关系..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我不想去愚弄别人..
因为会被其他人说我..
我也不想学别人..
在这个时候告白..
不成的话,还可以加装开玩笑的样子..
背地里暗自伤心..
我不是那种料..

愚人节..
或许是很多人的机会..
但我知道..
有些东西..
不是因为机会,就能拥有的..
有些东西,更不是因为开口这么简单而已..

我不想回头..
过去已经太苦涩了..
苦得乏味..
那颜色背景,都已经退色了..
如今..
我只坐在角落..
慢慢等着那个不可能的到来..
我不会在愚人节对她说 “我爱你”
但至少..
我想承认..
我想她..
就这么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