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人活在世上,就该记着几件事...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自己学会照顾自己才是活下去的道路。
偏偏有些人却出现了..
那些人义无返顾的帮助你,
该知恩图报。

每个人做一件事都有背后的意义,
活着的人都是带着面具的演员。
表面对你殷勤,背后往往都不是..
有些或许是带着刀的笑容..
但是却出现了那些较真实的人..
尽管还是会带有目的..
但至少,不那么惹人厌..

人总是利益为先..
不管什么事,
人总是顾及自己的利益为优先。
但还是有些人可以不计较得失..

越是远离尘嚣...
越是远离人群...
我越能看清人的心理..
但是,我不想去理..
我看惯了那些嘴脸..
我习惯了..
那些在我背后刺我一刀的..
那些在我面前大吐口水的...
由你们吧..
没关系..
我在就对这世界不存在好感了..
我厌倦了这些东西..
我并不清高..
我把丑话挑清楚
如果我所厌恨的东西是一坨烂泥
那就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浑浊的烂泥
人,事物,情感..
我相信我都不喜欢你们..
不要以一副清高的样子跟我说道理..
请先想好你是什么身份
以及你凭什么?

请别忘了
我曾经是个什么都愿意相信..
对万物都带着热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