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或许吧..
从始至今...我本来就是那样一个人...
也或许是我外层的保护色做的太出色了..
连我自己都被骗过了..
当我静下来好好想想..
没错..
我是一个自我利益很重的人...
不管什么事,我都以自己的脚步出发..
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

也许是被现实 “宠坏” 了..
要生存,就必须不择手段..
活着,就必须保证自己可以走到最后..
那么,最主要的就是利己..
不管什么事..
排除一切拥有威胁的可能性..
以确保自己能达到目标..
而这些可能性..
最讽刺的..包括朋友...

或许天性如此..
自己早就知道不适合与别人相处..
能相聚的时刻,总是少说些话...
以免一出口就说错了话...
把自己 “伪装” ..
融入人群...
即使对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情,也当做没这回事..
能忍则忍..
更习惯把自己的想法隐藏起来..
不喜欢说心里话...

或许..
这是自我..
亦是本我..
不喜欢在人前表露出太多感情..
就因为害怕往后别人那一句..
“我懂你” ..
我很卑鄙..
我的世界...
或许不需要人懂..
也可能我不喜欢别人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