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也许........

最近...最近...
人很容易累...
也许是考完了...
人也跟着放松了...
也许是烦的太多了...
想得累了...
也许球打的多了...
回家也疲倦了...
也许...也许...
太多的也许...

最近不知怎么的...
就是很喜欢用“也许”这两个字...
也许...
慢慢爱上了这个词...
也许...
习惯了不能没有这个词...
太多太多的也许...

也许就是我自己太爱乱想了...
也可能是我自己疯了...
也许...都不是...
我们是不是会因为我的离开而结束?
也许是,也许不是...
除了你...
没人能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
说过了,如果你厌倦的话...
就告诉我...
我会让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