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

毕业了呢...
到最后...我最期望看到的人却没来...
好失望呢...
毕业了...意味着分离...
但奇怪的是...我感觉不到伤心...
更没有开心的心情...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上台领奖,演出...
也没让我心情有多少的改变...

其实...
昨天算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不知怎的...我听了静雯的话...
找你了...你也陪了我一整天...
让我牵着...
说真的...我甚少牵过女生的手...
而你..
是让我牵得最久的...

我们...
算是同一类人呢~
都不主动~
都认为没有永远...
都是笨蛋~
但是...
你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就算这世界没有永远...
只要能让我珍惜,能爱到最后一刻...
我已无悔...
不能给你一生一世的承诺...
但能在有限的时间里...用尽每分每秒...
来爱你...
你说过...
就算我毕业了...我还是可以到学校来找你..
那句话...也许也许就是让我下这个决心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