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

或许你不相信,我很满意这样的结局。
曾经你告诉我,世界上没有永远...
那时我很不愿去相信;但现在,我信了。
或许你不相信,我没有任何一丝的埋怨。
相信以你对我脾气的了解,
你绝对不信我不发脾气...
但我真的做到了...
我没发脾气..更没一丝丝的埋怨...

我能做的...只是逆来顺受...
既然这是你的执著...
我相信不管我怎么说...怎么挽回...
你都不会回头...
这些日子以来...
我尽量控制我的脾气....
但最后我还是输给了那一点点的不甘愿...
就因为不甘寂寞..
我输了...
失去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就因为那一点点的过错....
我失去了你..

哈哈...
别人都告诉我,给自己一个机会。
要我从悲伤中走出来...
但是我知道,机会,是别人给我的。
并不是我自己想给自己就能做到的。
现在...
我还能怎样?
谁能告诉我,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