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心情会如何?

在一个睡不下,睡不好的凌晨,早上还给家里那些死小孩吵醒。
你心情会如何?
如果一个下午,出外遇见自己的女友,但她看到你就跑得犹如看见鬼。
你心情会如何?
如果下午回家,想好好睡个午觉,但给家里那些吵死人的小孩三番四次吵醒。
你心情会如何?
没得睡觉就算了,想好好洗个澡,但却发现自己的日用品给那些死小孩弄倒了,没得用了。
你心情会如何?
要找电话却发现电话在那群死小孩手中,还没抢回来就被丢下楼梯,电话摔个几天裂痕出来,却没的动手打人。
你心情会如何?
刚开电脑就发现朋友说一大堆自己在火滚时听不下的话,结果吵起来。
你心情会如何?
要打game却处处碰壁,事事不顺。
你心情会如何?
坐着尿急去厕所,一站起来就踢到被家里那些死小孩乱摆的风扇,痛到脸抽筋。
你心情会如何?
无缘无故坐着,突然弟弟手中的玻璃罐掉在地下,玻璃碎砸到自己的脚,短时间内第二次见血。
你心情会如何?
玩着玩着,突然收到信息说我骂人,指的全部都是我的错。
心情又会如何?
气到不想玩,想跑进房间继续睡觉,但看到弟弟跟那群死小孩在我房间玩耍,弄得我房间比垃圾处理场还要乱。
如果是你,你心情又会如何?
如果你是我,今天你的心情会是如何?
喜?怒?哀?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