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转帖~~

今天早上下了我来到这里以来最大的一次雨。

我在课室

窗外只有白色

白得密密的.. 不透明的那种...


雨声大得很恐怖..

没见过的人很难想象到那种声音..

瀑布见过没? 鞭炮见过没?

就是那种声音..


我的心却异常平静

出乎常理的平静
..



我正在看雨。



我好像看懂它们了..








雨看似一片片打在地上了

迫不及待的..


但雨心里...


其实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


留在云的身边...


云不挽留.. 雨也不开口...

所以雨走了...


装着很想离开..

一路走到很远很远很远..

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然后...






雨后悔了。


他想要开口了..

可是..

隔了一个天空的云..

却再也听不见了...



当他很想很想很想要再见到云时..

他决定..


蒸发自己

自己变成了空气

飘过一个天空...

来到云的身边..


可是..






云再也看不见雨了..




雨将永远永远默默地守护在云的身边




云仍旧是云,

雨却再也不是雨了










雨..
也是会哭泣的..
只是你无法听见..
更无法看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