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心情..好乱...

那天发了信息给你...
其实..
都是听了某个人的劝告啦...(很抱歉我说出来了~但没指名爆姓~)
结果一等...
等到了早上六点...
你对我说了个“能~”
那时,我的心情仿佛天晴了...
连朋友都酸我“守得云开见日啊~”
其实心里...
还是五味杂陈...

因为遇见了你...
我似乎学会了害怕...
害怕失去..
是的..
我很不想失去你...
学会了吃醋...
也不懂做么会学会的..
莫名其妙..

说真的..
最让我觉得伤心的..
还是你看到我时会闪到远远的..
今天要不是我有考试..
我一定会拉你来聊个天花乱坠...
但是我有考试...他妈的考试...

心情心情...
真的很乱...
复杂...复杂...
但唯一能确定的是...
我还是很想你...
即使短短的几个钟头...
都一直在想你...
似乎...着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