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等 ...

刚从cc回到家的时候...
打开电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开msn...
结果看到夜猫子一族的朋友仍在线上...
感觉并不稀奇...
就跟他们聊了几句...

(经翻译 ↓ )
我 : 在干嘛啊?
友 : 老样子... 想着某人 ...
我 : 想某人?没听说过啊 ... 是谁啊??
友 : 你不认识的啦 ...
不过听起来虽然可笑 ... 我其实是在等她的答案 ...
我 : 等答案?
友 : 嗯 ... 不过完全没给我答复 ...
我 : 希望她不会给你坏的答复吧 ...
友 : 不 ... 情况更糟糕 ...
她完全不懂我在等 ...
我 : 那就告诉她啊 ..
(他无视我这句话 ... )
友 : 你信世界上有个男的能等女生的答复等了6年吗?
我都快不信我自己了 ...
我 : 世界上痴情的人多得是 ... 所以我相信你 ...
友 : 这不叫痴情 ... 是傻 ...
我总是找个借口 ... 说忘不了她是因为我找不到目标 ...
不过每次都没用 ...
我 : 那是因为你自己真的很喜欢她吧?
不然你不会找不到别的目标的 ...
真的 ...
友 : ...
你知道等一个人很辛苦的嘛?
我总是试着不去想 ... 至少这样做我心里会好过些 ...
我 : 那你为何不放弃算了呢?
友 : 我会试着这么做 ...


这次轮到我无言了 ...
其实他说得对 ...
但未必是完全正确 ..
有些人告诉我 ... 等 ... 用真心来感动她 ... 真的可以的 ...
有些人则说 ... 既然对方都对你没意思 ... 等来浪费时间吗?
而我 ... 总是徘徊在这两个可能性之间 ...
等?还是不等 ? 我自己也不懂 ...
但其实从那一刻开始 ...
我决定放弃 爱情
也放弃跟她的友谊 ...
虽然这么做的确实很有问题 ...
但我知道 ,我无法将对她的那种感觉 ,换成友情 ...
所以放弃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