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

发现...
自己跟几年前那自己...
比起来...
变了很多...
多愁善感...
忧郁...
完全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人长大了...变得更会想了...是好事...
但是...往往想得太多...
就会顾忌得更多...
变成...犹豫不决...
甚至悲观主义...

你告诉我你避开我的理由...
让我觉得...
我不适合当陪伴你的那个人...

我还是喜欢以前我和你的相处方式...
至少那时...
我们还称得上是...朋友...
你还会跟我打招呼...
甚至是说话...
但现在...
我都不懂我们是什么关系...

今天考试时...
下了雨...
大得惊醒了在礼堂考试打瞌睡的我...
发现..
雨天...很适合形容我的心情...
既不平静...又吵得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