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又是雨天...

今天...
考簿记前...
又下了一场雨...
比起昨天不同的是...
今天下雨的时候我还没进考场...

今天的雨...
下得很大....
风也跨的很猛...
比起昨天不同的是...
感受大风将雨丝吹到脸上的感觉...
很不错...

心情没有跟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
反而...
心中仍保留一丝丝的哀怨...
更多的宁静...
我似乎...
开始习惯你这样避开我的日子...
突然很想问你..
如果我们一直这样像陌生人...
你满意吗?

我不觉得是我自己太神经质...
太爱乱想...
反而在心里最宁静的那一刻...
我认为这是迟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