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当那小时候所憧憬的身影渐渐衰老..
你会不会去搀扶他一把?
当那强壮的背后慢慢变驼..
你是不是该去扶他..?
十几年前依然乌黑的头发..
如今已白发苍苍..
十多年前犹如鹰般锐利的眼..
现在已经视线模糊..
小时候高壮的他..
现在却是略矮过我的人..
唯一不变的是,他对我们的疼爱..

我的外公..
从小就是我的偶像..
尽管日子过得多么辛苦仍然对我们疼爱有加...
虽说不上千依百顺..
还记得我小时候曾说过..
如果有天他不想开车了..
那以后就让我来载他..
现在..总是我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