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雨天..
总能让我想起你离去的那天..
慢慢..
雨景成了我眷恋着你的一个纪念..

你送给我的..
其实我并不想归还..
但是我却输给了自尊..
于是..
我成了最失败的人..
带着失败的结局..
慢慢沉浸在那悲痛的思念中..

尔后..
遇见了生命中的别人..
但心中却带着裂痕..
防备着..
并且不再跨越自己的界限..
终于..
等到了离开的那一刻..
并且持续的逃离着..

慢慢..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被隔离着..
仿佛这世界..
没有你就没有颜色..
但我错了
原来是我让自己的世界变成了灰黄色..

杯子..
破了..
戒指..
烂了..
吊饰..
归还了..
回忆..
却被烙印在记忆中了..
因此..
不再爱了..
不爱群聚了..
生活变颓废了..
自信也不需要了..
一切一切...都变了..

变得不是别人..
更不是环境..
而是自己..

我总对别人说..
爱过就算了..
说得容易..
做时难..
既然..
你..
会说..
但是你..
却做不到..
这什么意思..?
你没有资格说..!
没资格去安慰人..!
因为你比别人懦弱..!
你说得容易却做不到..!
你到底要怎样才能放下..?
你要怎样才能摆脱那阴影..?
你到底何时才能去勇敢一次..?
林子康你为何就是不肯去改变..?
雨天对你来说真的有这么感触吗..?
还是你把雨天当成最重要的回忆了..?
能不能不要再颓废下去好好振做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