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场景依旧
缺少了另一个主角
人潮汹涌的商场
手里抓住的只剩空气

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人物

同样的剧场
播放着不同的戏剧

我似乎再也找不到共同点了..
反之改变得越来越多..
但有一样东西却没改变过..
那感觉..
依旧这么熟悉..
那么的该死
挥之不去..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
“我觉得你和她就像两条平行线..”
那话对我来说甚是鼓励..
因为两条平行线有这几乎一样的属性
除了坐标的差异之外
它们几乎是一样的..
如此完美
或许那是我的数学并不怎么好..
或许被那感觉冲晕了头..
那句话..
为将来的故事写下了伏笔..

平行线..
永远没有相交的那一刻..
不管怎么延伸..
他们永远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永远相隔着..
不管距离多远..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也是我最无法接受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