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太傻....

4.07am ... (11/08/09) 在床上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
不管我怎么努力的不去想... 只要一闭上眼睛... 满脑海的都是你...
以及那些我们在半夜发的信息...
你说我没顾及你的感受...那我呢?
谁来理解我的感受...?
你说你不能接受...那我呢?
我就能接受一个喜欢的人变成别人的女朋友,转个圈后再回来关心你嘛?
你说你哭了...那我呢?
细数这几年来,我根本没有为过一个女生掉泪...
到最后,让我掉泪的是你...
你说你是一个我想忘记的人,你又如何知道了?
你质问我为什么没有权利来关心我...我不是不给你那个权力...
只是每当你多关心我一次...我的心,就痛多一次...
你知道吗?男人是很会幻想的生物...
只要你稍微给他一点点的安慰,他就会以为你是在给他一丝丝的机会...
你的关心,就是让我觉得你在给我机会的表现...
但是,我知道这不是...
可是既然已知道答案的我仍然徘徊在这个可能性之中...
你说..你这算是顾及我的感受吗?
你告诉我,即使我方不放弃都好,有人会为我流泪...
但是,我值得你这么做吗?
你说我说话很冷,一向来我都是这样的啊...
为何你那晚才说你感觉得到...
你...是在告诉我说你以前不曾关心过我,现在才来关心吗?
你说你不知道为何会落泪,既然不知道,那为何还要掉泪?
你知道为什么我说要告诉你以后不要在互相信息了吗...?
因为我不想继续徘徊在放弃和等待之间,就算等待,我也要离开了...
我还有多少的时间..?
我不想自己一次次的去想你在给我机会...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不想再一次次拿自己的心情来开刀...
这样会让我更烦...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个懦弱的人...
我不想再继续去领勇气奖牌...
我也不想等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所以我选择了最笨,但是对我来说最能自我安慰的方法--逃避...
有人跟我说...不管人走到哪里,都是孤独的,所以才会爱上别人...
我回答他...但是习惯孤独的人,被爱情伤过后,会变的不再渴望爱...
但是背后的故事,不是他不渴望爱,而是他害怕被伤害...
他知道自己的心脏并没有一般人的强度,他受不起打击...
所以他选择逃避...

我想要的东西你给不了,既然你给不了...
我也不再去奢望...
我能给你的,只有不愉快...
既然我只能带给你不愉快和让你流泪...
那我选择自己离开...
一个会让你掉泪的男人不值得你去为他落下一滴眼泪...
真正值得你为他掉眼泪的男人不会让你落泪...
我不是后者,是前者...
我不懂得如何让你不去流泪...
更不值得你为我落泪...

你写给我的东西..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看完...
因为每当我看了一段...
我眼睛就会变湿...
我只能躲在班上的角落看...
因为我不想让人看见我湿润的双眼...


你知道吗?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
大大小小的事情几乎我都没有忘过...
从遇见你的第一分钟,
认识你的第一个小时,
对你有好感的那一天起,
喜欢你的第一个礼拜,
爱上你的第一个月,
直到现在,
直至要花去一辈子的时间来忘却你...
人生的一辈子有多长?
没人知道...
但是在来临的一辈子里...
我会把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收藏在心里...
让它成为不为人知的秘密...

其实我并不真的想把你忘掉...
只是除了这么做...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死心...
你说过我没有遵守承诺,
你说我答应过你不会忘记你的...
但是...
你愿意相信承诺么?
如果你相信承诺,那以后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忘了你...
如果你也认为承诺不过是种美丽的欺骗...
那你就忘了我吧...
你做得到的...对吧?
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我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我爱你...

1 comment:

  1. 承诺。被伤害过的人不会再相信的东西..可是有些却还是选择相信。
    你哭了..他也哭了。。。双方都很痛苦...都很累。。
    都被折磨中。。。
    谁对谁错。。。谁比谁更痛苦。。谁分得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