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忘却...

从cc出来...
在一个老地方...
看见回忆中的小情景...
黑漆漆的天上...
挂着几个橙色的星点...
身边有个人跟我说起...这是难过的回忆...
我无言...
其实心里在想着...以前的小回忆...
“喂,我看到很多会飘动的星星哦..橙色的..快出来看~”
对了..这是从前我对你说过的话...
从电话里头...我显得特别无聊...
于是便打给了你...
昨晚...到KL朋友家去吊丧...
11点多...收到你的信息...
这信息..是我以前发给你的..
你说我多数不记得了...但你错了...
比那封信系更久之前的事情我都还记得...
反而是你..
不必我说,你连印象都没有吧?
在那边吊丧的整晚...我们几个朋友几乎都没睡到..
他们在玩牌...
而我..间中则一点一点的想起以前的东西...
回忆...其实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就不知怎么的...夜越深...我就想得越多...
几乎把我能回忆到的都想完了...
我就继续去回忆同样的东西...

好几个晚上都没睡觉..
其实在没睡觉的当儿...
我还是老样子的想不开..
把自己徘徊再去面对或者逃避你的问题...
虽然每天得到的答案都是逃避..
不停的告诉你..
我决意要放弃..
你就总是告诉我...
你不会放弃..

我要的东西,你给不了...
你要的,我也接受不来...
更给不了...
既然双方面都给不了对方想要的东西..
那你何不让我放弃?
为何就是不让我走得干脆点?
你这么做是在刁难我吗?
还是你根本就是有意要让我难做人?
你是在践踏我的尊严吗?

我告诉你..
我可以完全不信任人...
一个人的生活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我可以活的孤单...
亦可以保持尊严...
友情对我来说未必是最重要的...
爱情或异性缘更不是!!
你说你不会放弃,那我放弃!
你说你想珍惜,很抱歉,我不!
既然你说你比我固执,那就由你吧~
我们就来比一比,看说的耐性好~

别人说我蠢都好,说我笨都好,说我傻...
我不在乎...
反正...
你想要坚持下去的话..
你自己加油吧~
我没时间跟你耗...
反正你的时间是你自己的..你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不想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