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矛盾的心,天天想你...

看过我了这么多的朋友...
我知道...
其实人的心里是矛盾的...
但为何就是不能坦诚点...
把自己想要说的都告诉对方呢?
很多人口中说着讨厌对方...
但其实心里还是喜欢的...
很多人说着要离开...
但是其实心中还是很舍不得的...
其实他们懂...
不一定要离开...
但是他们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


但是...别人呢?
别人却不懂...
当你爱的人,成为别人另一半时...
却还是坚持要和你当朋友的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有多难受...
她\他不懂...
所以那些人...才会选择离开...
也宁愿不要让自己过得更加的辛苦...

当你爱的人,坚持要和你当回朋友...
不惜用谎言来告诉你...
她\他和她\他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但事实却不是...
你会怎么想?
那种感受是很辛苦的...

这就是所以有些人宁愿让自己心中的矛盾更加激烈...
也不愿去面对他所爱的人的问题...
但是那个他爱的人知道了吗?
其实是不...
那为何不告诉他\她?
不是不告诉他\她.....而是说了,有用吗?
她根本比我还固执....
得来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最多只是让自己更辛苦罢了...
倒不如...让我自己就这样看着你离开...


当我伫立在窗前,你越走越远,我的每一个心跳,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你的每一句誓言,回荡在耳边。

事情,其实越想越复杂..
所以我选择不去面对...
同时也选择了逃避...
有时候我不懂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我很接受不来...
但...有办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