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一首歌...一个心情...

不愿承认不愿面对
我真的爱你很深很深
一个笑容一句话语
都让我心跳很快很快
每个思索每个欲望
全被你占据很满很满
无法平静不想透露
因为爱你快乐很久很久
情愿醉死在梦里
当一切都变得无力
情愿为你而美丽
当你呼唤我的名字
情愿默默的隐藏
当它只是一个错误
情愿很久的以后
当一切都被时间冲淡
我只会更爱你


其实这首歌,是我在朋友车中无意听到的...
起初听了第一遍时...是没什么特别..
但是第二次仔细听过后...
才发现这首歌它的词句...
原来是这么恰当的形容我心中的矛盾...
自从那时起...
我开始不愿承认,更是不愿去面对自己...
我脑海中想的...
总不外乎如何逃避这个问题...
我知道你这么做只会让我更加的放不开你...
所以我情愿默默的隐藏这份情...当它只是一个错误...
如果可以的话...
我亦希望时间能慢慢冲掉...

我说过,离开后,如果我后悔了...
我一定会回头...
但回头的理由...
一定是那份爱,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但没有被冲淡...
反而变得更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