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友情...

不能说每个友情都是因为利益关系而建立起来...
至少昨天,我真正体会到了...
友情的可贵...
明明是自己开着摩托...
却坚持把我送回家...
然后自己再淋雨回家的人...
这世界上有多少?
突然想起昨晚有约会...
但突然发现自己没车...
这时他说了声,“等下看我有没有车,我载你出!”
说真的...
他过后是真的来了..
不过不是顺路的来...
而是特地从他家(距离我家满远的)驾车来载我出...
感动...
出去了又陪我等...
而且还分析了些东西给我听,给了我很多意见...

这种友情...
去哪里找啊...
你告诉我不是很麻烦罢了...
但对你来说一次又一次不麻烦的小行动...
却对我来说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你们一班好友...
总是在我为难的时候...
给与意见...
你们总是在对方难度过的时候...
给与扶持...
你们总是在对方最难过的时候...
给与安慰...
你们总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一同欢笑...

你们就像是周华健一样...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都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