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

有人说...
要爱别人,就必须先懂得爱自己...
那爱自己的定义是什么..?
自爱吗?
自恋吗?
还是自怜?
也许是全部...也或许都不是...
若真的是这样的话...
或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去爱别人...
我才发现...
我连什么是疼惜自己都不会...
有事无事都得把自己累垮了...才能宁静入睡...
知道自己脚受伤了...还是坚持要打球...
知道自己做不了的事...却还想勉强自己去做...

我明明知道...
跟你在一起...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们的观念不同...
甚至...有代沟...
但是我仍然坚持说...“我能克服这些的...一定能的...”
终于...我发现自己错了...
世上无绝对...相同的...没有“一定”这回事...

你认同了...
你似乎也认同了我的一句话...
“在一起真的这么困难...”
那天我觉得...是时候该放手了...
做人...总得面对现实...
既然沧海的另一头已经失去了等待...
那就不需要再展翅飞跃沧海...

有人告诉我...
再给一些时间...
也有人告诉我...
过去的事何必耿耿于怀放不开?
现在跟以前不同了...给她时间,总会有办法的...
是啊...再给些时间...
“现在” 也迟早会成为 “过去”
时间也只不过白白流逝罢了...

既然在一起都会难...
那何必又在坚持呢...
当个什么都不认识的陌生人...
不是更好吗?
原来...承诺...不过是谎言上美丽的修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