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有人说...
当你越在乎一个人时...
你就会越想去管他...
不管他做什么...在哪里...
你都想知道...

也许我很在乎你...
也许不是...
有时我会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有时我不会...
到底我是在乎你...还是不在乎...
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对你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在...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
都跟我说...好吗?
或许我不能跟你分享喜悦...
但至少...我能替你分担你的忧愁...
这是我作为你男友最起码的责任...

千言万语总在心中...
爱你非笔墨能形容...
虽然我无法给你一生一世的承诺...
但却想在有限的时间里...
尽我最大的能力...
给你我能给与最好的...


12/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