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结婚宣言【转】

在宣读我的结婚宣言之前,我想请在场的亲朋戚友们把目光都投在我身上,帮我亲爱的新娘子瞪着我,确保我没有在说谎。

好了,有你们的见证~我可以宣读我的宣言了。

为了确保我们结婚以后的生活甜蜜美满,在此立下誓言:

我的老婆,我不会把你捧在手心上来疼。看你心情不好,我不会让你。你说的话我一定不会仔细听。
婚后,没有加班的日子我还是会夜归。我照样会对你撒谎。走在大街上,看见潮流妹妹,我会光明正大的瞄她们。我想,我和你结婚后一定会后悔。还有,非常肯定的是,我对你的爱一定会变。
(不懂有没有机会说完……

(这是在场的人应该认为你在开玩笑,你要很严肃的表明!)
在场的各位,你们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是非常的认真的!!

(听你怎么说,大概有人开始紧张了……这时……)
肃静!relax~~~放轻松~

我的小甜心,我不会把你捧在手心上来疼,因为捧在手心太危险,而且会很累,怕我捧不了多久把你摔伤了,你的哈尼我会一辈子把你抱在怀里好好的疼爱,在热天为你遮太阳,在冷天为你取暖,在雨天为你挡风雨,在危险中当你的避风港~

我的小蜜糖,看你心情不好,我不会让你……不会让你继续难过。我会哄你的,说笑话给你听,如果我的笑话不好笑,那么我就说哭话给你听,我的笑话不好笑,说不定我的哭话很好笑?如果还是不行,那么我只好飞去香港绑架周星驰了。

我的管家婆,先跟你说喔~你说的话我一定不会仔细听。到时千万不要扭我的耳朵。你说的话只是用听怎么可以?老婆说的话一定要记在脑里,一刻都不可以忘记。 只要你下一道旨,我就会抄写一百遍,直到我的脑深深的记住。不过老婆啊~我的脑袋只是小小一颗,时刻想着你已经没有多少地方可以抄圣旨,希望不会沦落到要 把圣旨纹在身上的地步。


亲爱的,婚后,没有加班的日子我还是会夜归。那是因为我要带你去看戏、逛街、吃饭、看夜景等等等等的~~要夜归就一起夜归~~还有呢,我照样会对你撒谎。我会骗你,假装忘了我们的重要日子,然后再给你大大的惊喜~~不让你感动落泪不罢休~~

走在大街上,看见潮流妹妹,我会光明正大的瞄她们。我要看今年流行什么名牌包包,什么装饰品适合你,统统买给你!

我想,我和你结婚后一定会后悔。后悔为什么现在才娶你。还有,非常肯定的是,我对你的爱一定会变。怎么变?就是变得越来越爱~~~有增无减!!!贝比~~我爱你一辈子!!下辈子!!

(掌声鼓励鼓励~~~~~

以上只是我对你的承诺,接下来要说实践的part了。

我发誓我是100%的男子汉。俗语说,有国才有家。为了建立我们的家,我已经先建立了我们的国。我训练的“精“兵个个精力充沛~整装待发~只要你一声下 令,他们一定为你效命。我的大炮车不时都会发动引擎让它热一热,这样才不会故障,你放心,我自己检查的,不假手于他人。结婚后你想帮我检查,我也不会反对 的。

宝贝啊~打战的时候如果你害怕搞出人命,就算行动不方便我也会穿上黄金甲。如果长辈认为带黄金甲不是英雄的作风,我会告诉他们,时机成熟时,我自然会真空上阵,绝对不会辜负他们老人家。为了你,大战多少回合我都会撑下去,直到战死沙场~~好了。

(脸红耳赤~~~)

誓言从今天开始,生效日期一辈子,下辈子。如有违背誓言,放心,一定不会的。宝贝,我会让你幸福的,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