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下雨天...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雨是天使的眼泪,有着神圣的意义。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当天使在哭泣我可以用我的眼泪去安慰她。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我可以在雨中哭泣,别人不知道那是我的泪水还是雨水。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当我在角落掉泪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这个时候我才敢放纵我真真实实的情感,我的懦弱。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大街小巷,没有单独行走的的人,也许除了我之外。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大雨过后,太阳就会出来,也许还有那个神秘的彩虹。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下着大雨的球场,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站在中央。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大雨过后,我就要幸福了,只要我相信,你相信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